騰訊被列入電信業務經營不良名單

騰訊被列入電信業務經營不良名單!股價跌穿315元撈貨攻略

投資

廣告

騰訊(0700)繼續偏軟,今早曾跌至兩個月的低位314.6元。工信部官網公布2019年第三批電信業務經營不良企業的名單,騰訊(0700)、中國電信(0728)等多家企業出現在榜單中。騰訊繼續跑輸大市,消息出現後,昨高開後反覆回落,以全日低位317元收市,跌幅1.5%,移動平均線亦跟隨向下。中國電信 (0728) 則在今早出現大手賣出,成交量為88.4萬,成交價為3.4元,涉資300.56萬。至目前為止,股價無升跌。

撰文:Smart ED編輯部  | 圖片:中新社、工信部

騰訊已風光不再

內地下發新一批遊戲版號,包括騰訊 (0700) 代理的Switch遊戲獲批,但昨日中國工信部公布2019年第三批電信業務經營不良企業名單,騰訊被列入名單中,股價隨即大跌。對於早已不是昔日「股王」的騰訊,股價走勢將如何呢?信誠證券聯席董事張智威表示,「騰訊早已光輝不再!增長動力已經冇晒!」已再不是一隻高增長的股份,所以股價已難有起色。

專家:不值入手!

而在技術上來分析,騰訊近月每次出現的浪頂,都是「一浪低過一浪」的走勢,如今年4月中時的高位大約396元; 至7月份時的高位則在377元; 再到9月時的高位則約350元,而最新的高位則在332元。股價走勢表現非常差,加上股份已沒有盈利增長動力,所以已完全沒有賣點。張智威重申騰訊已風光不再,不值入手撈貨!市場上有更多值得投資的股份。

工信部表示,依據《電信條例》《電信業務經營許可管理辦法》等相關規定,2019年三季度有21家企業因無證經營、超範圍經營、不配合監督檢查、違反實名制規定等行為,受到電信管理機構行政處罰並被納入電信業務經營不良名單。此外,截至目前共有1家企業因行政處罰被納入電信業務經營失信名單。

2019年7月份,工信部也發布第二季度電信經營「黑名單」,當時共有11,453家企業被納入電信業務經營不良名單中,中國電信、中國移動和阿里雲計算有限公司等企業因不配合監督檢查、違反相關規定、未經過用戶同意收集信息等原因被入單。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