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雨

異常!10月「轉節氣日」打風、黑雨 玄學師:四柱入墓 港股樓市難安寧|燈燈師傅 ADG

投資

廣告

天文台於今日(10月8日)凌晨4時40分,直接發出三號強風信號。其後到今早11時20分改發紅色暴雨警告信號,再過25分鐘改發黑雨警告。巧合地,今日是二十四節氣中的「寒露」,於今早09:39正式轉節氣,正式踏入今年的戍月。有如此惡劣的天氣也啟示着香港第四季的經濟不會安寧。

撰文:燈燈師傅 ADG|圖片:網上圖片

9月落冰雹、8月「木衛掩食」 玄學師警告:年內出現兩次「極凶之兆」恒指跌浪只是剛開始|燈燈師傅 ADG提到8月15日的「木衛掩食」,9月16日的落雹事件,恒生指數至今已最高下跌接近3000點。過去數月已不停公開作出預警,希望大家早作準備。

在交接節氣如此重要的日子,更遑論時間,出現惡劣的天氣無疑是一個凶兆。

據天文台資料顯示,今早的黑色暴雨是有紀錄以來,十月份第二次發出黑色暴雨警告。對上一次是在2016年,當年恒生指數於第四季也出現顯著回落。

不過今次情況比上次更差,因先前已經出現了那麼多負面的天文現象,對比起來黑色暴雨警告也只不過是小巫見大巫。十月的市況不容樂觀,大起大落,市況會越來越差。

以「寒露」的八字來看:

2021年10月8日09:39分
辛丑年 戊戍月 己丑日 己巳時

己 己 戊 辛
巳 丑 戍 丑

四柱入墓。

上次落雹的時間四柱地支全沖,今次是四柱天干入墓。繼上次落雹之後,恒生指數的走勢也越來越差,詳細走勢圖預測也早已在Patreon中跟會員分享,準確無誤。今個月恒指的走勢會如何發展,拭目以待。

今個月土地問題會繼續發酵,地產,樓市等的情況也漸趨負面。除了是本身流年不利的問題,也是因為八運將盡了,過去可行的模式不代表將來會持續下去。

如有參考到上文結尾的建議,已在反彈中「甩身」,先在此恭喜大家,因一切只是剛剛開始。

今個月土地問題會繼續發酵,地產,樓市等的情況也漸趨負面。相信不久地產界的人物將會有大動作。除了是本身流年不利的問題,也是因為八運將盡了,過去可行的模式不代表將來會持續下去。

之前炒作的石油,天然氣等已經在社交媒體中提到過,也在風水分析「綠置居」三大屋苑 啟鑽苑落成年份為九運首年 青富苑「聲煞」最好住高層|燈燈師傅 ADG提過申猴月買相關資產。今個月是戌狗月,大家也可以聯想一下應該買什麼。

如有參考到上文結尾的建議,已在反彈中「甩身」,先在此恭喜大家,因一切只是剛剛開始。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nedonedonedung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