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 選股

ChatGPT幫手選股 已有2.5萬人參與

投資

廣告

據《cointelegraph》報道,已有近2.5萬名投資者參與由金融公司AutoPilot推出一個由ChatGPT主導的投資計劃,據佛羅里達大學的研究,指ChatGPT的交易模型能在2021年10月至2022年12月期間產生超過500%的回報。

報道指,這些交易員在人工智能(AI)的選股上總共押注了1470萬美元(約1.15億港元),如果他們在註冊後全部投資,平均每人押注約600美元(約4,699.12港元)。

投資計劃讓 AI分析一萬篇新聞和100份公司報告,為每週更新的5萬美元投資組合選擇20隻股票。最初的選擇包括巴郡(BRK.A)、亞馬遜(AMZN)、DR Horton(DHI)和 Davita Health(DVA)。兩週後,該投資組合上漲了2%左右,與大盤漲幅相若。 

AI做多以太幣

規模較小的 ChatGPT Crypto Trader 賬戶正在調整一個類似的策略,該策略獲得 GPT-4 的建議,以決定何時做多以太幣。

​​金融比較網站Finder.com近期進行的一項實驗顯示,由ChatGPT所選的股票投資組合產生的收益,擊敗了英國多個最受歡迎的投資基

不過,加密貨幣衍生品平 Bitget最近放棄了在平台上使用 AI 的實驗。一項對其用戶的調查發現,80%的用戶對人工智能有過負面體驗,包括虛假投資建議和其他錯誤訊息。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freepik@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