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n Musk高呼狗幣To The Moon仍跌四成!睇準呢個位入貨 準備迎接大升浪 |吸錢怪物

Elon Musk高呼狗幣To The Moon仍跌四成!大戶密密加倉 睇準呢個位入貨 準備迎接大升浪 |吸錢怪物

投資

廣告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在母親節前夕上SNL(Saturday Night Live)節目,再次稱呼自己為Doge Father,在解釋虛擬及狗狗幣的概念時,貫徹其搞鬼風格,以下節錄部分節目內容,強烈建議讀者找原片觀看。

撰文:吸錢怪物 Money Hunter|圖片:SNL節目截圖、am730

Elon Musk親認狗狗幣是騙局

其後,主持人反覆提問到底什麼是狗狗幣,並拿出一張一美元,並說:「這一美元是實在的、真實的,那狗狗幣到底是什麼?」Elon Musk表示:「狗狗幣是貨幣的未來,這是一種勢不可擋的金融工具。」

最後主持人開玩笑地問:「那麼,狗狗幣場騙局(hustle)嗎?」

馬斯克露出謎之微笑回答:「嗯…好吧,它是騙局。」

隨即高呼:「TO THE MOON!」

Elon Musk高呼狗幣To The Moon仍跌四成!睇準呢個位入貨 準備迎接大升浪 |吸錢怪物
Elon Musk在節目上高呼「To The Moon!」,為狗狗幣吶喊。(圖片來源:SNL節目截圖)

不過,Doge Father在SNL的吶喊似乎未得到狗狗幣的回應。以5月9日計算,狗狗幣曾上0.697的高位,在一日內即跌至0.416的低位,跌幅達40%。

所以現在是購入狗狗幣的好時機嗎?以狗狗幣現形勢來看,有機會呈W走勢,回升至0.67元水平,不過屆時相信會有拋售壓力,會稍微壓低幣價至0.6元再繼續攀升。短期來說,若無法衝破0.58的阻力位,相信大機會擴大跌幅。

觀看數據,全球持倉最多狗狗幣的人,在這兩日都密密加倉,「真Doge Father」都無有怕,若然心臟足夠強大,都可以快炒一轉。

Elon Musk高呼狗幣To The Moon仍跌四成!大戶密密加倉 睇準呢個位入貨 準備迎接大升浪 |吸錢怪物
圖片來源:bitinfocharts

GBTC創辦人做空狗狗幣

全球加密貨幣信託基金Greyscale(即著名BTC概念股GBTC)創辦人Barry Silbert表示,是時候將狗狗幣換回比特幣。他透露自己已透過FTX的「DOGEBEAR2021」,以3倍槓桿做空狗狗幣。

他亦向網民打賭,如果狗狗幣在5月31日前升到1美元位置,將向狗狗幣社群選定的慈善機構捐款100萬美元。連兒登也不炒狗狗幣了,轉炒西摩犬幣(SAMO)、Shiba、Akita等不同品種的狗幣。

柴犬幣暴升也多得馬斯克加持?

Shib(柴犬幣)於5月8日價格一度狂漲超251%,交易量達403億元,隨後有所回調,24小時內暴漲236%。

其實,無論是比特幣、狗狗幣,還是柴犬幣的暴漲,背後都有馬斯克的身影,Doge Father隨口一兩句說話,就在幣圈掀起腥風血雨。

在5月7日,特斯拉獨立董事水野弘道(Hiromichi Mizuno)在社交媒體上表示:「投資者可以短線交易柴犬幣,但不要這樣對待自己的柴犬寵物狗。」馬斯克隨即回應:「我正在尋找一隻柴犬。」Doge Father在今次的暴漲,亦作出「貢獻」。

要數馬斯克最經典的「推幣」貼文,不得不提他上月上載了一張「狗狗在月球上咆哮」的圖片,市場解讀成為馬斯克要帶狗狗幣上月球,狗狗幣價格亦隨即登上高峰。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