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田新盤 瑜一

何文田新盤「瑜一」超額54倍 MK Look富二代全身名牌+2保鏢護航睇示範單位

新盤

廣告

何文田鐵路新盤「瑜一」(In One),合作發展商為華懋與港鐵(0066)。標榜設有專屬電梯直達何文田港鐵站口,位處的校網亦是傳統名校林立。據稱超額達54倍,當中更吸引全身價值10萬元名牌的富二代,携同兩名外藉保鏢,「浩浩蕩蕩」到荃灣如心廣場示範單位

週六展開首輪銷售

瑜一加推至3號價單,最平單位為3B座2樓B室,面積459方呎,折實入場費1171.81萬,呎價25530元。

本週六(25號)首輪銷售179伙。入場費786萬起。折實呎價由21,850元至34,374元。售價由786.84萬至3,045.29萬元。

綜合消息,瑜一收逾6200票 ,超額認購54倍,反應理想。

Hermes+Versace男睇樓獲護航

日前網上流傳一條短片,一名衣著浮誇的男子參觀示範單位。黑超男身穿白色VERSACE運動套裝,售價6萬元; 恒大許家印也佩戴的Hermes皮帶,市價約7500元; PRADA斜揹袋逾24000元。

身型矮小的白衣男戴上太陽眼鏡,走路時雙手插袋。最誇張的是,在旁有兩名穿著西裝的外藉保鏢「護駕」,大動作示意開路,惹來途人行注目禮,似乎十分有派頭。旁邊有3名地產代理帶路。

然而,未知該男子有沒有認購任何單位。

何文田新盤 瑜一 白衣男雖然全身名牌參觀示範單位,但品味惹起爭議。
白衣男雖然全身名牌參觀示範單位,但品味惹起爭議。(圖片來源:FB@好Fashion呀你)
何文田新盤 瑜一 白衣男雖然全身名牌參觀示範單位,但品味惹起爭議。
白衣男雖然全身名牌參觀示範單位,但品味惹起爭議。(圖片來源:FB@好Fashion呀你)

網民嘲做show

  • 請得起兩個保鏢會買分層大廈同人迫?
  • 我第一次見有錢人買樓係要睇示範單位
  • 幾億身家開始買樓只睇圖。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FB@好Fashion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