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卓妍 澄天

英皇藝人組團睇新盤澄天 阿 Sa 被減辣招吸引心郁郁想入市 老闆:「多謝幫襯!」

新盤

廣告

向來投資磚頭有道的蔡卓妍(阿 Sa)現身英皇國際全新 港島南海景住宅項目「澄天 SouthSky」展銷廳,英皇國際副主席楊政龍更親自帶隊介紹項 目示範單位。他表示:「項目自從推出後引起市場極大迴響,吸引大批準買家到場參觀,當 中不乏英皇娛樂旗下藝人,估唔到親民價都吸引到佢地。」

被問到是否被最新公布的減辣激起買樓念頭,向來投資有道的阿 Sa 表示:「今次來看樓盤 除了是支持公司旗下項目外,更是被這個樓盤的自身優越條件所吸引,尤其是對特色戶深 感興趣,因為連天台特色戶自置樓梯直上天台,私隱度高。」她形容以港島區全新樓而言, 價錢真的十分吸引,所處地段都讓她倍感親切,自己從小便生活在南區,這個地方充滿著 好多童年的回憶,充滿著家的味道,所以「心郁郁」。

阿 Sa 經常在 IG 分享日常生活趣事,而家中無敵大海景往往成為焦點。她認為:「近海景 真是選擇居所的一個加分點,可以增強空間感之餘,還可以巧加設計將景色融入家中。」 此外,現居所不少優點是她希望在購置新物業中保留,例如便利的交通,休閒美食娛樂配 套等,而更重要的是地區發展潛力 (註:5) 。目前港島南正加速發展,呈現許多發展新機遇,阿 Sa 認為入手此樓盤是投資的優先考慮。

 蔡卓妍 澄天 阿 Sa 獲英皇集團副主席楊政龍帶隊介紹項目示範單位。
阿 Sa 獲英皇集團副主席楊政龍帶隊介紹項目示範單位。

衛詩雅做代言人自己想買埋一份 Sell 掂 Angela 即場入票

除了阿 Sa 身體力行支持公司,英皇娛樂一眾藝人自行組織「星級睇樓團」現身展銷廳睇 盤,衛詩雅、周家怡、泳兒、許靖韻帶隊洪助昇、黎展峯、黎峻、艾妮、朱天、郭思及劉 若寶一行 11 人積極撐場。作為項目大使的衛詩雅更落足嘴力 sell 自己人,而同場的 Angela 早於 2017 年已入手自己公司樓盤,上次跟媽媽一起排隊揀樓「一身汗」,對「澄天」深感 興趣,即場決定入票再度支持,她表示:「幾年前成功買到公司旗下樓盤上車做業主,今次 同上次一樣都係睇完盤覺得好吸引忍唔到手,因為公司樓盤質素高,價格親民。上次買咗 一房單位,今次心儀兩房單位,希望越住越大,越來越好!希望抽到啦!」

 蔡卓妍 澄天 許靖韻自 2017 年買入自己公司樓盤後,今次再度入票,目標二房單位。
許靖韻自 2017 年買入自己公司樓盤後,今次再度入票,目標二房單位。

群星起哄變英皇宿舍 老闆話:多謝幫襯!

 蔡卓妍 澄天 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副主席楊政龍及英皇娛樂藝人自組「睇樓團」一同合照, 全力支持英皇自己樓盤。
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副主席楊政龍及英皇娛樂藝人自組「睇樓團」一同合照, 全力支持英皇自己樓盤。

一眾藝人大讚樓盤位置好,配備完善,並直呼希望老闆安排作為「英皇宿舍」,老闆隨即搞 笑回應:「多謝幫襯!」。早前傳片教陳家樂救急滲水的周家怡表示睇樓覺得好心動,尤其 是可以同英皇兄弟姐妹做鄰居,要認真問問老闆拎折頭,並笑稱: 「呢個海景 2 樓盤真係(註:12) 很隨和的,唔同你爭,我要兩房單位就夠啦!大家到時記得過黎 housewarming!」

項目大使衛詩雅 Sales 上身,對「澄天」優點如數家珍:「這個樓盤背山面海(註:5),地段一流, 而我最鐘意是這個三合一露台設計,彈性利用戶外空間(註:4),這個折疊式晾衣架(註:13)真是一大 加分點,可以在露台晾衫充滿陽光的味道,就憑這個我考慮入手。」而買樓一向看重 location 的泳兒 Vincy 亦認為該樓盤各方面條件都讓人心動,並表示「無論是交通還是配套設施, 自己特別鐘情於港島樓盤,都想買多層作投資收租。」一眾藝人七咀八舌,現場氣氛相當 熱鬧,衛詩雅笑說:「大家唔好討論了,拿拿林入票啦!我自己準備咗票,睇準特式單位喇!」

「澄天 SouthSky」樓高 23 層(註:4),提供 110 個單位,間隔涵蓋一房至三房,主打一房及兩 房戶型,標準單位 5 實用面積介乎 286 至 400 平方呎(註:6),另設一房至三房特色戶(註:7),實用 面積由 245 至 881 平方呎 (註:6) 。項目開則實用,尤其適合南區(註:1)分支家庭、港島及九龍兩大 核心商業區的上班族及年青上車族。項目地下及 1 樓設有商舖(註:8),2 樓及 3 樓為健身室及 空中花園及園景區(註:9),預計關鍵日期為 2025 年 3 月 31 日(註:10)。

1. 發展項目於分區計劃大綱圖的區域為香港仔及鴨脷洲。

2. 「海景」僅為發展項目大概景觀之描述。景觀受單位所處層數、座向及周邊建築物及 環境影響,並非適用於所有單位,且周邊建築物及環境會不時改變。賣方對景觀並不作 出任何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陳述、承諾或保證。

3. 指位於 5 樓單位及 26 樓連天台單位,以及 18 樓 F 單位。 4. 單位任何部分的使用和裝修受地契、公契及住戶守則限制。

5. 並非發展項目任何部分景觀之描述。景觀受單位所處層數、座向及周邊建築物及環境 影響,並非適用於所有單位,且周邊建築物及環境會不時改變。賣方對景觀並不作出任 何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陳述、承諾或保證。

6. 單位任何部分的使用和裝修受地契、公契及住戶守則限制。
7. 「區內」指香港仔市中心,不包括黃竹坑、鴨脷洲、田灣和石排灣。 8. 指位於6至12樓、15至23樓及25樓的單位(18樓F單位除外)。

9. 「專才港島南置業付款計劃(照售價減 5%) 」內容為臨時訂金即成交金額 5%於簽 署臨時買賣合約時繳付。加付訂金即成交金額 5%於簽署臨時買賣合約的日期後 60 天內 繳付。成交金額 90%(成交金額餘額)於簽署臨時買賣合約的日期後 120 天內繳付。

10. 保留權利不時決定及更改示範單位的開放時間。

11 指地下至 26 樓,不包括天台、水缸及泵房層、升降機機房層、緊急發電機層及頂層 天台。

12. 指位於 5 樓單位及 26 樓連天台單位,以及 18 樓 F 單位。

13. 賣方保留權利不時決定和改變商舖或其任何部分的用途,賣方就是否和有何商舖和商 舖何時開始營運並不作出任何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陳述、承諾或保證。

14. 賣方保留權利更改發展項目的康樂設施及其裝置、裝修物料及設備。康樂設施落成和 啟用日期以屋宇署、地政總署及/或其他相關政府部門之最終批核為準。康樂設施於住 宅物業入伙時未必能即時啟用。部分設施及/或服務的啟用、使用或操作可能受制於會 所守則及設施的使用守則及政府有關部門發出之同意書或許可証或現場環境,或需額外 付款。

15. 「關鍵日期」指該項目在遵照經批准的建築圖則的情況下在各方面均屬完成的日期。 預計關鍵日期是受到買賣合約所允許的任何延期所規限的。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