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蒂

克里斯蒂拒絕無標籤組織第三方候選人提名

時事

廣告

前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克里斯·克里斯蒂於週三宣布,他不會以第三方候選人身份參選。克里斯蒂表示,他感謝大家鼓勵他參與第三方候選,他認為美國需要一個讓每個人都感到參與其中的國家,以及一個致力於團結人民而非利用憤怒分裂我們的領導層。

拒絕無標籤提名

克里斯蒂進一步表示,儘管這是一個需要與美國人民進行的對話,但如果沒有勝選的途徑,或者他的候選人身份會以任何方式助長唐納德·特朗普再次成為總統,那麼這不是前進的方向。克里斯蒂的發言人確認,他已決定不以無標籤組織的候選人身份參選,該組織仍在努力推動成立一個中間派的第三方門票。

紀念利伯曼

克里斯蒂在週三晚些時候回憶了已故的喬·利伯曼,他是無標籤組織的創始人之一,並在社交媒體上發文稱讚這位前民主黨參議員的一生都致力於在他所做的一切中將國家置於黨派之上。克里斯蒂表示,他最後一次與利伯曼交談是在週一,當時他們全神貫注於討論如何克服我國的有毒政治環境。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