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

共和黨領袖呼籲接受提前及郵寄投票

時事

廣告

共和黨高層近期公開呼籲黨內應更積極地接受提前投票和郵寄投票選項。

策略轉變

共和黨運作人員和黨領袖透過電視露面、備忘錄和公開聲明,努力消除唐納德·特朗普過去對投票方式的質疑,鼓勵共和黨人除了在選舉日當天投票外,也應利用其他方式。共和黨全國委員會的一位高級官員在週四的新聞電話會議上表示,密歇根州將首次實行提前投票,該黨將充分利用這一點。賓夕法尼亞州的郵寄選票制度尚不成熟,將有機會發展。在內華達州,在特定情況下合法的選票收集(ballot harvesting)也將被利用。

選舉策略調整

共和黨策略家對於提前投票選項的信心不足感到擔憂,擔心這些疑慮可能在最近幾個選舉週期中幫助民主黨在一些競爭激烈的選區中取得優勢。共和黨全國委員會新任共同主席拉拉·特朗普在福克斯新聞的一次採訪中表示,共和黨必須在鼓勵選民利用提前投票和缺席投票選項方面與民主黨匹敵。共和黨全國委員會新任主席邁克爾·沃特利在給168名委員會成員和黨主席的備忘錄中寫道,鼓勵選民利用提前投票和郵寄投票是重組共和黨全國委員會政治運作的首要任務。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