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總統候選人

甘迺迪宣布Nicole Shanahan為副總統競選夥伴

時事

廣告

獨立總統候選人羅伯特·F·甘迺迪二世於加州奧克蘭的集會上宣布,律師兼科技企業家Nicole Shanahan將成為其副總統競選夥伴。

加速選舉進程

Shanahan的加入將加快甘迺迪在多個州獲得選票的努力,近半數州要求指定副總統候選人以推進此過程。Shanahan將負責擴大甘迺迪的吸引力並協助籌集資金,支持其高開銷的競選活動。據悉,這位38歲的富有律師曾與Google共同創辦人Sergey Brin結婚,她可能會動用自己的資金來支持甘迺迪的競選。

提前宣布副手

甘迺迪提前宣布副總統人選,以便其競選團隊能夠進入下一階段的選票獲取工作。甘迺迪的目標是在所有50個州和華盛頓特區獲得選票,目前僅在猶他州獲得選票。甘迺迪的競選團隊表示,他們已在新罕布什爾州、內華達州和夏威夷州收集到足夠的簽名,而支持他的超級政治行動委員會則表示,已在亞利桑那州、喬治亞州、密歇根州和南卡羅來納州收集到足夠的簽名。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