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

拜登的再選之路:偉大的湖區而非陽光地帶

時事

廣告

據分析,美國總統喬·拜登的再選之路可能通過偉大的湖區而非陽光地帶。全國民調顯示,拜登在對抗唐納德·特朗普的選舉中處於落後地位,這對現任總統來說是一種罕見的情況。

選舉的關鍵州

然而,這些全國性的民調意義不大。你贏得選舉是通過選舉人團逐州取勝。在2020年,最接近的戰場州(即,由3分或更少的差距決定的州)要麼在偉大的湖區(密歇根州,賓夕法尼亞州和威斯康星州),要麼在陽光地帶(亞利桑那州,喬治亞州,內華達州和北卡羅來納州)。只要拜登能夠贏得他在2020年取得的所有其餘州,他就能夠再次當選。

拜登的再選之路

然而,目前看來,他再次當選的最簡單途徑似乎是通過偉大的湖區而非陽光地帶。在最近公布的兩項福克斯新聞民調中,拜登和特朗普在威斯康星州打成平手,這是總統在2020年以不到一點的優勢贏得的州。在喬治亞州,另一個拜登在四年前以不到一點的優勢贏得的州,特朗普領先8點。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