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

拜登再選之路:大湖區優於陽光地帶

時事

廣告

據分析,美國總統喬·拜登的再選之路可能通過大湖區,而非陽光地帶。全國民調顯示,拜登在對抗唐納德·特朗普的選舉中,多數處於落後地位,這對現任總統來說是一種罕見的情況。

大湖區與陽光地帶的選舉

然而,這些全國性的民調意義不大。美國的選舉是通過選舉人團體,按州來決定的。在2020年,最接近的戰場州(即,由3分或更少的票數決定的州)要麼在大湖區(密歇根州、賓夕法尼亞州和威斯康星州),要麼在陽光地帶(亞利桑那州、喬治亞州、內華達州和北卡羅來納州)。只要拜登能在2020年獲勝的其餘州中再次獲勝,他就有可能在任一地區的所有州中獲勝,從而實現連任。

拜登的選舉策略

然而,目前看來,拜登通過大湖區實現第二任期的可能性更大。最近的兩項福克斯新聞民調顯示,拜登和特朗普在威斯康星州的支持率持平,而在喬治亞州,特朗普的優勢達到8個百分點。這兩個州在2020年的選舉中,拜登和特朗普的票數相差不到一個百分點。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