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缺陣 美斯風波 阿根廷國家隊

美斯缺陣︱阿根廷國家隊3月訪華取消 改赴美國踢兩場友誼賽

時事

廣告

美國職業足球聯賽國際邁亞密隊的阿根廷球星美斯最近隨隊訪港期間,因未有參加表演賽而引起爭議,遭到中國內地輿論批評。阿根廷國家隊在其官方微博上宣布,取消了原定於3月18日至26日的中國行程,改而在美國參加兩場友誼賽。這包括3月22日在費城對抗薩爾瓦多,以及3月26日在洛杉磯對抗尼日利亞。

美斯缺陣︱阿根廷國家隊友誼賽取消

阿根廷國家隊原本計劃在杭州和北京與尼日利亞及科特迪瓦進行友誼賽。然而,杭州市體育局早前宣布,由於“眾所周知”的原因,取消了阿根廷國家隊在杭州的友誼賽。北京足球協會也表示目前沒有計劃舉辦美斯參加的比賽。

 美斯缺陣 美斯風波 阿根廷國家隊
(圖片來源:Unsplash)

相關文章:美斯缺陣|阿根廷下月中國行憧憬破滅 美斯缺席香港比賽引來風波
「美斯概念股」落鑊、日本踢波愈踢愈升!印尼公司3個月股價爆升4成!
美斯缺陣|從美斯「射波」看現代足球這盤生意 李聲揚專欄
美斯缺陣︳美斯與啟德 那個騙局大?︳1%Anthony專欄

美斯缺陣︱微博解釋缺陣原因

美斯本周在微博上發布視頻,對於未能參賽的風波進行了解釋,表示他已經盡了自己的能力,但為了避免加重傷勢的風險,所以沒有參加香港的比賽。他還強調,他的缺席與政治原因或其他不想參賽的原因無關,並表示自己與中國有著非常緊密和特別的緣分。

相關文章:美斯缺陣|美斯微博回應香港場缺席:肌肉炎症非政治因素

圖片來源: 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