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

美軍面臨壓力,為烏克蘭支援付出巨額

時事

廣告

由於烏克蘭的資金在國會面臨不確定的未來,美國軍隊在過去幾個月中為烏克蘭對抗俄羅斯的戰爭努力支付了數億美元的賬單,軍方官員越來越擔心,如果沒有新的資金,他們將不得不開始從其他關鍵項目中撥款以繼續支援基輔。

軍費分配問題

自2023年10月,即財政年度的開始,軍隊已經在各種行動上花費了超過4.3億美元,包括訓練烏克蘭部隊,運輸裝備,以及美軍部隊部署到歐洲。如果國會在幾個月內仍未通過烏克蘭的新資金,軍方官員表示他們將不得不開始做出艱難的決定,並從較不重要的項目中撥款,例如急需的營房建設或在招募人數創新低時的入伍獎勵。

資金短缺影響

如果軍隊不從其他地方撥款,軍隊歐洲和非洲的大約30億美元的預算將在5月底用完,不僅僅是與烏克蘭有關的行動,而且還包括在歐洲和非洲的其他地方的行動。如果這些資金不從軍隊的預算中的其他地方分配出來,該官員說,我們將不復存在。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