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動態】利嘉閣全體後勤明年獲加薪2.5%

【代理動態】利嘉閣全體後勤明年獲加薪2.5%

樓市

廣告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表示,今年全球受新冠肺炎疫情打擊,無論社會經濟或市民生活都受到重大影響。在疫情爆發初期香港樓市交投量即時急跌,但隨著政府推出多項防疫措施,以及市民開始適應疫情帶來的影響,樓市逐漸回升,而全年二手成交宗數較去年顯著回升近兩成之多。

廖偉強預期,明年在新冠疫苗應市之下,疫情得以維持穩定,甚至逐漸減退,樓市將出現較顯著的反彈,樓價有望自低位顯著回升約10%,呈現「有升無跌」的格局。
前線員工目標增至3,000
他指,2020年是艱難的一年,但有賴公司前線及後勤員工的努力,互相配合之下,今年仍然創造出不俗成績。公司決定由明年1月1日起,調高全體後勤員工的薪酬,加幅為2.5%。他續指,預期明年樓市將會顯著反彈下,公司會作出相應部署,會增聘前線員工,明年目標由現時約2,600人上升至3,000人。不過隨著市民搵樓模式的轉變,分行數目增幅會減少,增加約10間至210間,並將資源重點投放在資訊科技發展及線上宣傳推廣,迎合社會在疫市之下的搵樓新常態。

資料來源:AM73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