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動態|中原地產全線後勤獲發0.57及0.86個月花紅

代理動態|中原地產全線後勤獲發0.57及0.86個月花紅

樓市

廣告

香港物業市場自今年農曆新年以來,一直暢旺,價量齊升,由小陽春進入大牛市。中原地產前線充分把握機遇,加上後勤的通力合作,不論一手或是二手市場皆錄得佳績。中原地產香港於今年首季錄得13.72億元的營業額,連續3個月錄得逾4億元的佣金收入,其中住宅部首季成績12.4億元,刷新歷來首季的最佳業績。

中原地產秉承著與員工共同分享成果的管理理念,今年首季全線後勤可獲發花紅0.57個月,主任級或以上0.86個月,是2019年第二季以來,7個季度新高,亦屬連續第48個季度獲發花紅。
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表示,今年首季因為大部分港人留港消費,令物業市場成交暢旺,上月二手成交宗數更創8年新高。隨著香港新冠肺炎疫苗廣泛接種,通關有望,低息環境持續,料物業市場將繼續價量齊升。

資料來源:AM73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