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十大屋苑4日長假錄31宗買賣

利嘉閣:十大屋苑4日長假錄31宗買賣

樓市

廣告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表示,過去周末日未有大型一手新盤焦點,導致市場上不少一手購買力回流二手市場,預期隨着新冠肺炎疫情放緩,二手市況交投再次活躍,在盤源減少下,相信可以刺激二手樓價上升。綜合利嘉閣地產分行網絡數據,在過去的周末十大指標屋苑累錄14宗成交,按周多5宗或約56%;而國慶及中秋節四天假期十大指標屋苑,則合共錄得31宗買賣。

廖偉強指,過去四日假期市場上未有大型一手新盤推售,市場缺乏焦點,令不少一手買家轉至二手市場,加上現時疫情回穩,未有惡化跡象,不少市民趁着長假期外出消費,亦有部分市民在假期期間外出睇樓,刺激二手市場成交量加快,承接力回升。而在這段時間,仍然有業主在還價之中願意減價,令買家加快成交步伐,促使市場承接力流向二手市場。他續指,隨着市場交投轉趨活躍,加上疫情如果能夠持續減退,二手市場價格有望上升,屆時盤源和業主的議價空間相對收窄,或者會出現拉鋸的情況。
在過去四天的十大指標屋苑買賣當中,若按地區劃分,四天長假期交投集中於港島區和新界區,分別各錄得10宗及14宗成交,而九龍區則有7宗買賣。若以屋苑劃分,太古城和嘉湖山莊表現為佳,四天內各自錄得7宗成交。其次為新都城,錄得5宗成交,是過去四天九龍區成交的七成。沙田第一城過去4日亦錄得4宗成交,而映灣園及杏花村分別則有3宗和2宗成交。至於康怡花園、黃埔花園和麗港城則各自錄得1宗買賣。

資料來源:AM730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