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過渡性房屋開幕 共26個單位最快10月可入夥

樓市

廣告

由聚賢薈所營運的銅鑼灣禮頓道過渡性房屋,今日揭幕,將提供26個住宅單元。

單位特點及入夥時間

已接獲252宗申請,尤其對於單親家庭和有年幼子女的家庭,將有優先入住的政策。目前已有22戶獲得批准,單位面積大約200多平方呎,配有獨立的廚房和浴室,最快的入夥時間將是今年10月。

政府及相關機構的期望

房屋局局長何永賢表示,這個選址地點非常方便,住戶可以打開窗戶呼吸到新鮮空氣,這種居住環境與劏房完全不同。他希望這些項目能夠幫助基層發展事業,並對香港的未來作出貢獻。聚賢薈聯席主席及立法會議員陳家佩表示,他們在2021年已經籌辦過一個過渡性房屋,當時只有16個單位,已幫助15名小朋友。而這次有26個單位,他們希望能讓有需要的人士盡快入住。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