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灣高威閣三房單位轉手價格倒退9年

樓市

廣告

二手樓市近期呈現淡靜,部分業主為吸引買家,以低價放售物業。其中,柴灣高威閣的一個三房單位近日以370萬元成交,每平方呎的價格為7,356元。

售價比9年前還低

中原地產的李嘉儀指出,該單位位於柴灣高威閣1座低層B室,實用面積503平方呎,是一個三房間隔的單位。該單位的售價比9年前的同類單位還要低,降幅接近9.3%。

賺取近300萬元

原業主在1990年以77萬元購買該單位,持有33年後,終於以370萬元的價格轉手,帳面賺取了293萬元,單位期內升值約3.8倍。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