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成波家族劈價四成放售銅鑼灣地舖 估計帳蝕超過1億元

樓市

廣告

由鄧成波家族持有的銅鑼灣利園山道地舖,於施政報告後即時降價出售。該地舖現在的意向價為1.08億元,比上月的價格低了6000萬元。

地舖詳情及租金回報

該地舖位於銅鑼灣利園山道61至73號寶榮大樓地下G及H號,總面積為1800平方呎,門闊28呎,舖深約50呎。地舖設有水電設施以及洗手間,並被一家眼鏡店承租多年,預計租金回報率可達4釐。

帳面蝕讓1億元

鄧成波家族早年以約2.08億元購入該地舖,若以現在的價格出售,估計會帳面蝕讓1億元,貶值達48%。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官方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