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兩餸飯」店租銅鑼灣一綫地段 商場租金回調預期穩定

樓市

廣告

銅鑼灣繁華地段的租金市場近期保持相對平穩。一家專營「兩餸飯」的食肆趁著租金回調的機會,租用了位於銅鑼灣波斯富街800平方呎的店鋪,月租約11萬元。

商鋪詳情及新租客

該店鋪位於銅鑼灣一綫地段的寶明大廈地下,呎租約138元。新租客是一家平民化的餐廳,主打價格親民的兩餸飯,並在灣仔、美孚等地設有分店。由於店鋪面積較大,預期除了外賣,還將提供堂食服務。

租金變動及投資回報

該店鋪原先由盛匯商舖基金持有,並在2022年尾以5,000萬元的價格購入。雖然去年該基金曾將店鋪放售,但未能成功出售。根據最新的租金,其投資回報率約為2.6釐。儘管新租金較上一租客相比有約兩成的升幅,但與高峰期比較,則跌約8成。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官方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