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穆迪預測:2024年香港樓價可能下跌5至10%

樓市

廣告

國際評級機構穆迪近期發表報告,預測2024年香港樓價可能下跌5%至10%。報告分析,受到宏觀經濟疲軟、高利率以及房屋供應增加等因素影響,香港的住宅和商業地產市場將面臨壓力。

香港地產市場面臨多重挑戰

穆迪認為,香港地產市場面臨消費者消費模式改變、企業擴張需求減少以及新增供應壓力等多重挑戰。特別是零售市場,內地遊客來港消費意願未完全恢復,導致零售租金收入增長受影響。

寫字樓市場租金收入受壓

報告還提到,雖然美國聯儲局可能在短期內減息,但整體高息環境將壓制購買力和投資需求。此外,香港寫字樓市場的高空置率和新增供應也將對租金水平構成壓力,影響地產商的租金收入和盈利能力。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官方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