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濤

姜濤1,800萬豪買西環海景戶,姜糖幾錢可以做鄰居?「鏡仔」置業史逐個睇!

樓市

廣告

香港男子組合MIRROR成員姜濤近日終於完成置業心願,以1800萬購入西環維壹兩房單位,正式成為業主。不過,姜濤曾經公開置業大計希望「一層收租、一層自己住」,未知該物業將用作自住或收租。

23歲姜濤做業主

據悉上述單位為西環維壹中層單位,實用面積662平方呎,兩房間隔,望西九龍及昂船洲大橋一帶海景,新買家為姜濤 (KEUNG TO),與Viu TV男子組合MIRROR成員姜濤的中、英文名字相同,料為同一人。以成交價1,800萬元計,呎價約2.7萬元。

姜濤 早前被問及如何運用賺到的第一桶金,姜濤肯定地表示:「我嘅夢想係買樓!為咗將來可以一層收租、一層自己住。」
早前被問及如何運用賺到的第一桶金,姜濤肯定地表示:「我嘅夢想係買樓!為咗將來可以一層收租、一層自己住。」(圖片來源:Ig@keung_show)

印花稅透露首次置業

翻查成交資料顯示,是次入市印花稅為樓價約3.75%,涉67.5萬港元,換言之以首置名義入市。上址原業主於2019年以近1700萬港元買入單位,現賬面賺約100萬港元或近6%

鍾情港島 早前透露想買樓

姜濤一向鍾情港島,2022年年初,姜濤被指從銅鑼灣的舊居搬遷到筲箕灣的新家,姜濤當時表示,筲箕灣新居只是租住,不過亦有意入市。早前被問及如何運用賺到的第一桶金,姜濤肯定地表示:「我嘅夢想係買樓!為咗將來可以一層收租、一層自己住。」

Jeremy抽中綠置居

MIRROR另一李駿傑(Jeremy),年前現身綠置居揀樓中心,據知Jeremy當時與家人正揀選鑽石山綠置居項目啟鑽苑,並鎖定一個400多平方呎單位。

日前Jeremy出席公開活動時被問及買樓一事,是否意味正式「升呢」做業主?Jeremy回應並承認抽中綠置居啟鑽苑,未來將與家人同住,又表示中籤只是「好彩」。

其後Jeremy透露自己並非Full paid買樓,亦會繼續努力工作賺錢供樓。現年26歲的Jeremy是《全民造星》第一屆的參賽者,雖然未能奪冠,但仍被謨請加入人氣組合MIRROR,成為樂壇新星。

姜濤 MIRROR成員之一的李駿傑Jeremy),日前被發現現身綠置居揀樓中心。
MIRROR成員之一的李駿傑(Jeremy)現身綠置居揀樓中心。(圖片來源:IG@jeremy_0908)

網民:點解佢哋嘅人生咁好運?

有網民推測,Jeremy將公屋單位交出,並且趁演出收入水漲船高之前購入資助房屋,成功避開公屋資產審查做業主,做法相當明智。

  • 大家真係覺得佢搵好多?
  • 佢揀邊個單位,我避開佢果幾層
  • 香港儲首期和供難都勁難,抽居屋又難抽中,我哋應該登佢開心
  • 佢唔過入息咩?
  • 綠置居係樓換樓,反而佢真係要換,唔換就一定爆晒入息
  • 咁紅都要買居屋?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
  • 其實明星同普通人咪又係人
姜濤 MIRROR繼續成為樂壇「吸金王」,各成員商演、廣告作品一浪接一浪。
MIRROR繼續成為樂壇「吸金王」,各成員商演、廣告作品一浪接一浪。(圖片來源:IG@jeremy_0908)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IG@jeremy_0908、Ig@keung_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