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格裝修46萬元有找

廚廁大執位 型格裝修46萬元有找

樓市

廣告

型格裝修46萬元有找

型格裝修有幾靚?對於擁有很多收藏品的年輕人來說,大飾櫃可謂是一個must have item。今期介紹的太平花園屋主不單擁有大飾櫃,而且全屋走黑白型格風,花費只需約45萬元。

今期參觀的是旺角太平花園的單位,原則為兩房一廳,實用面積為379平方呎。
單位由BOKA Design提供,施工期約三個月,總工程費約45.5萬元。
由於單位樓齡超過20年,故屋主決定全屋清拆後,再進行大裝修。
屋主為一名年輕男士,擁有不少珍藏公仔、光碟及玩具,故希望預留位置擺放飾櫃,展示他的心愛珍藏。
全屋走型格風,故以黑白色為設計主調,視覺上有統一的感覺。

客飯廳空間大大提升

同時,屋主不太喜歡明燈設計,故設計師盡量使用燈槽,帶出柔和的感覺。
另外,屋主表示現階段只需要一間睡房,以及希望有一個較大的以擺放浴缸。

屋主為顧及風水因素,但又不想改用開放式廚房及廚房與睡房相鄰。

因此,設計師拆除一間睡房並採用其部分空間,改為一間大主人房。
同時,將廁所移至該位置,而原本廁所空間改成廚房,因屋主毋須太大的廚房。
值得一提的是,原則廚房與廁所位置相對,使客飯廳空間較狹窄。
經設計師改動廚廁的位置後,大大提升了客飯廳的空間感。

杏色沙發與黑色飾櫃大玩撞色

原則門口位有個頗長的玄關位,由於空間不足以擺放鞋櫃,但設計師為善用空間,在牆上掛上一幅大連身鏡。
另一方面,設計師再打造一個黑色的入牆飾櫃及鞋櫃,放置屋主的珍藏公仔。
客廳方面,設計師繼續沿用黑色的電視櫃,以呼應全屋的型格主題。
設計師擺放了杏色沙發,與黑色的飾櫃及電視櫃產生對比,大玩撞色。

而主人房偷了廁所部分空間,故實用空間較原本為多,足以擺放一張雙人床及書枱。
設計師除在書枱旁邊擺放一個衣櫃外,還在床頭前擺放一組櫃,實行用盡每吋空間。

廚房方面,由於屋主希望打造一個適合一個人進入及煮食的廚房,故廚房空間不算太大;惟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為盡用廚房空間,設計師改用趟門設計,該黑色大趟門型格得來又省位。
廁所則採用類似酒店風格,白色雲石予人高貴格調。
同時,「L」形漱洗枱可擺放洗衣機,符合屋主的要求。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