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消息|晉環周六次輪暫收逾5100票 擬下周推特色戶

新盤消息|晉環周六次輪暫收逾5100票 擬下周推特色戶

樓市

廣告

由路勁地產、平安不動產及港鐵(066)合作發展的黃竹坑站港島南岸第一期晉環將於本周六(8日)進行次輪銷售188伙,當中以價單形式發售180伙,另推8伙四房單位招標。

路勁地產銷售及市場推廣總監封海倫表示,項目截至今日下午3時正,暫收逾5,100票,當中約4,000票為復活票,以價單發售的180伙計,超額認購逾27倍。她稱,最快完成次輪銷售後會加推單位應市,及有加價空間,並可能首涉開放式單位;另透露項目的特色單位接獲不少查詢,計劃下周推出該類單位招標發售,料售價及呎價有機會挑戰項目新高。
封海倫指,晉環特別為部分三房、四房大單位及特色單位的廚具升級,投資金額逾3,600萬元;當中有26伙提供德國bulthaup廚櫃、105伙配置美國Sub-Zero嵌入式雪櫃。

資料來源:AM73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