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消息】MONACO次輪銷售近沽清 套現逾16億

【新盤消息】MONACO次輪銷售近沽清 套現逾16億

樓市

廣告

【新盤消息】MONACO次輪銷售近沽清 套現逾16億
【新盤消息】MONACO次輪銷售近沽清 套現逾16億

2021年頭炮新盤、會德豐地產啟德MONACO第一期今日次輪發售133伙,開賣不足5小時已幾近沽清,售出130伙,包括招標售出的13伙,及公開發售的117伙,單日套現逾16億元。當中三房大戶2B座A室三房套,以及2A座E室三房連儲物房單位率先沽清,而招標的13個三房大戶亦全數沽出。
項目今日亦錄新高成交,為2A座37樓A室,屬三房套連工作間及洗手間,實用面積762方呎,成交價2,120萬元,呎價27,822元。
兩輪銷售短短5日合共售出275伙,佔發售單位278伙近99%,幾近沽清,套現逾32億元,單位平均售價逾1,176萬元,平均成交呎價24,370元。

不少投資者入市購三房大單位
會德豐地產常務董事黃光耀指,對項目次輪銷情感到非常滿意,帶旺整體市場氣氛,並為新一年樓市打好基礎。是次不少投資者入市購三房大單位,主要受惠於近日股市大好的財富效應,賣股買樓,購入大單位投資,認為更加有投資價值。由於向隅者眾,發展商會加快推出新一張價單,定價亦有一定提升空間。

資料來源:AM73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