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然 房協

房協朗然|申請時間/截止日安排/資格/方法/售價及平面圖!11月接受申請

樓市

廣告

朗然懶人包|香港的房地產市場一直是市民開注的焦點,尤其是在資助房屋方面。2023年,房協推出了新一期的資助出售房屋項目「朗然」,位於風景怡人的安達臣道。這不僅是自2017年將軍澳翠嶺峰及屯門翠鳴臺推出後,房協相隔6年再次推出的資助房屋,即睇詳情,包括申請時間、申請資格、申請方法、售價及平面圖:

朗然申請時間

「朗然」於11月30日開始受理申請,並於12月13日晚上7時截止報名。預計將在明年2月公佈抽籤結果,並於明年第二季進行選房。無論是綠表還是白表的申請者,均有資格參與申請,其中綠表和白表的配額比例為4:6。

示範單位位於青山道413號東景大廈的房協長沙灣辦事處,開放日期為11月23日至12月13日,每日開放時段為早上10時至晚上7時。市民可致電28392922查詢。

朗然申請資格

  • 綠表
  • 白表

最新白表入息及資產限額 :

類別 入息(元) 資產(元)
一人申請者 31000 73.5萬
家庭申請者 62000 147萬

朗然的地理位置和設施

朗然的位置在觀塘安達臣道安禧街18號,未來將接入東九龍線的無軌捷運系統。雖然位置相對偏遠,但這也意味著更多的綠地和寧靜的生活環境。屋苑內的設施包括現代化的會所和停車場,為居民提供了便利和舒適的生活條件。

朗然戶型設計/實用面積/平面圖

朗然共有422伙,其中80%為兩房單位,餘下的則是一房至三房單位。這些單位的面積介乎303至658平方呎,設計上充分考慮了現代家庭的需求。每個單位在交樓時都將配備基本家電,包括地板、廚房櫃和冷氣機等,讓新屋主可以即時入住。

「朗然」項目融入了源自瑞典的北歐風格,以「Lagom」為核心理念,倡導簡潔而平衡的生活方式,旨在打造一個既舒適又優雅的居住環境。房協銷售及市場事務總經理柯靄邦解釋說:「『朗』這個字象徵著清晰與明朗,意味著周圍的山景清晰可見,帶來悠閒自在的生活體驗。其英文名稱Hemma Amber中,Hemma在瑞典語中代表著幸福的家庭,而寶石琥珀(Amber)則象徵著尊貴、快樂和長壽,這與安達臣道的石礦場及其珍貴的香港歷史相互映襯。」

朗然價錢、定價

 價錢 最平單位 最貴單位
定價 255.5萬元 645.6萬元
首期金額 25.55萬元 64.56萬元
每月供款(以30年還款期計算) 11,145元 28,161

朗然一房單位最低入場價

「入場」單位 朗然 第2B座1樓K單位
單位間隔

單位實⽤面積

一房單位

308平方呎

單位售價 $2,555,000
單位實⽤面積呎價 $8,295

朗然兩房單位最低入場價

「入場」單位 朗然 第1B座1樓D單位
單位間隔

單位實⽤面積

兩房單位

422平方呎

單位售價 $3,553,000
單位實⽤面積呎價 $8,419

朗然三房單位最低入場價

「入場」單位 朗然 第2A座1樓E單位
單位間隔

單位實⽤面積

三房單位

640平方呎

單位售價 $5,519,000
單位實⽤面積呎價 $8,623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