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車,裝修,室內設計,設計,蝸居,開放式單位,煥然壹居

315呎開放式蝸居變大 7萬蚊全包宴搞掂

樓市

廣告

位於啟德的煥然壹居,以資助房屋出售,成為不少人的上車選擇。今次介紹的設計單位,雖然只有約300呎,不過設計師充分利用地台及儲物櫃,擴大收納空間;由於入伙前已具備基本裝修,因此連傢俬的設計裝修費用,僅僅約7萬元。

文:Nam
相:室內設計 OscarC Studio.

單位面積315呎,為開放式間隔,設計師採用簡約風格,以黑白灰為主。單位正中放置高身吧枱,兼用不同顏色分隔客廳及寢區兩個空間。

客廳近大門位置安裝一幅特色牆,牆上層架放置擺設,凸顯戶主個性。黑色梳化配白色茶几,形成強烈對比。

吧枱位置連接透明玻璃櫃,展示戶主珍藏Figure,並延伸儲物櫃至寢區,營造單位貫通的感覺,並提供收納物品的空間。

睡床下打造地台作儲物之用,加上燈槽增加空間感。

開放式廚房加裝一組儲物櫃,充分利用空間。

由於單位入伙前已具備基本裝修,因此費用主要是添置全屋傢俬及安裝特色牆,共約68,000元。

 

OscarC Studio.

電話:9730 1368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oscarc-studio.com
FACEBOOK:oscarc.studio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