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收盤高升 1.7% 科技指數狂漲 4.1%

港股

廣告

港股在一段時間內重返18000點的高點,並在初段創下超過370點的升幅,最高觸及18037點。然而,隨後的升勢稍有回落,最終收在17966點,升幅達到1.71%,創下超過三週的新高。主板的交易金額也有所上升,達到約1152億元。

科技股狂漲

科技指數成功重返4000點的大關,收盤報在4098點,升幅達到近4.1%。其中,ATMXJ的上升幅度在2%至近6%之間,以美團的升幅最為顯著。

內需股與金融股上揚

內需股方面,華潤啤酒的上升幅度接近7%,成為表現最佳的藍籌股。此外,內地房地產股和醫藥股也有所上揚,其中包括華潤置地、藥明生物、龍湖集團及中生製藥,這些股票的升幅在4%至近6%之間。金融股方面,港交所升幅超過3%,平保及中人壽升幅接近3%。然而,資源股則逆市下跌,包括中石油、中海油、中國神華等股票,這些股票的跌幅超過3%。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官方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