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推出自研產品 文生圖大模型「可圖」全面啟動內測

港股

廣告

快手(01024)在推出大語言模型「快意」(KwaiYii)後,近日再次於「文生圖」領域推出自研產品–文生圖大模型「可圖」(Kolors),並已全面啟動內測。

快手AI玩評的新功能

快手15日宣布開始內測AI文生圖功能–快手AI玩評,此功能基於「可圖」的圖像生成能力實現,用戶可輸入創意文字生成不同風格的圖片,進行評論區的趣味互動。

「可圖」的強大文本理解能力

「可圖」是快手在AIGC領域的最新突破和布局,具有強大的文本理解能力,能基於開放式文本生成多樣風格、高畫質、創意十足的繪畫作品,快手AI團隊表示,「可圖」將與快手的更多業務開展合作,以AI技術豐富業務想象力,探索更多有趣、有價值的創新應用落地。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