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虎養車28元IPO下限定價 滿額中簽率

港股

廣告

途虎養車(9690)最近公布IPO招股結果,每股定價為28元,這是招股價格28至31元區間的最低價格。而且,所有投資者都有100%的機會獲得中簽,預計將於9月26日在主板上市。

超購情況與基石投資者

途虎養車此次IPO集資淨額為10.81億元。香港公開發售部分獲得超過9305份認購,合共超過1085.4萬股,超購1.67倍。全球發售部份超購1.3倍。另外,騰訊、嘉實多、零跑汽車、國軒高科和上海紫竹高新區五家機構作為基石投資者,認購約2802萬股,約佔全球發售股份的66%。

資金用途

途虎養車是內地的汽車服務平臺,它計劃將所集資金的35%用於提昇供應鏈能力,20%用於研發數據分析技術,15%用於擴大門店網絡和加盟商群體,20%用於與新能源汽車車主相關的投資,10%作為營運資金和一般用途。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