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雪冰城計劃明年赴港IPO 集資約78億港元

港股

廣告

據外媒報導,中國冰淇淋和茶飲連鎖店蜜雪冰城可能在明年進行香港IPO,預期集資大約10億美元,相當於78億港元。美國銀行、高盛和瑞銀被選為主要安排上市的銀行。

內地飲食企業赴港上市

知情人士表示,蜜雪冰城選擇在香港上市的原因是中國不鼓勵食品和飲料公司在國內上市,並且正在減緩大型IPO的步伐以提振股市。此外,至少有6家中國茶飲店,包括滬上阿姨、茶百道和霸王茶姬等,也計劃在香港或美國上市。

公司對此不予置評

當地媒體今天(10日)詢問蜜雪冰城關於這則消息,公司回應表示,對於網路傳出的信息不予置評。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官方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