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交所第三季業績優於預期,多賺30%

港股

廣告

港交所公佈其第三季度業績,期間獲利29.53億元,同比增長30.49%,超越市場平均預期的27.97億元。上季收入及其他收益達到46.96億元,按年增加9%,符合市場平均預期的49.23億元。此外,投資收益淨額為3.6億元,而去年同期為4,600萬元的虧損。

業績表現亮眼

港交所上季主要業務收入按年增9%至46.96億元,主要來自保證金和結算所基金的投資收益淨額增加,但上市費收入的減少已經抵消。期內,公司資金的投資收益淨額為3.6億元,而去年同期則為虧損的4,600萬元,主要來自內部管理的公司資金投資收益的提昇,和外部管理的投資基金公平價值虧損減少500萬元。

積極控制成本

面對全球市場的多重挑戰,港交所的表現顯示出其韌性,並且積極推動業務多元化和控制成本。此外,公司團隊也積極實施集團戰略。儘管當前的宏觀市場雰圍仍然疲軟,但港交所的業務發展良好,並已做好準備迎接市場氣氛的回溫。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官方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