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恆指科指瀉點插幅 美團小米騰訊阿里巴巴友邦安踏阿里健康均受壓

港股

廣告

恆指曾經下滑454點,跌至15411點,這是超過14個月的新低紀錄。

科技股表現欠佳

科指也出現下跌,一度下滑3.8%,報3199點。其中,美團的跌幅擴大至6.3%,報69.25元,騰訊和阿里巴巴都下跌3%。此外,比亞迪和友邦分別下跌4.1%和3.6%。

其他股票動向

小米急跌4.5%,報13.2元,安踏下跌近半成。阿里健康的股價下跌近7%,成為表現最差的藍籌股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官方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