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團keeta 好評造假

美團「KeeTa」登港首日股價升3% 被爆好評「造假」疑雲

港股

廣告

美團(03690)新推出的外賣平台「KeeTa」今日(22日)早上8時正式開啟服務,首單需時14分鐘,帶動公司股價升3.11%。不過,有網民發現其外送員專用應用程式「KeeTa Rider」早於上周四(18日)已獲不少「五星好評」,質疑其評論「造假」。

好評「造假」疑雲

雖然「KeeTa」在周一才投入服務,但早在上周四、五(19日)「KeeTa Rider」在已獲十多個五星好評,評論大讚運作順暢兼收到不少訂單,更有用家比較其他外送平台,指「KeeTaRider」對用家的限制更少,報酬更多。

  • 「最近接觸到KeeTa 平台,我深深感受到每一次完成任務又自由又輕鬆!同埋平台仲提供埋額外獎勵,可以拎我收入更豐厚。」
  • 「在其他平台,我經常會遇到派單限制和時間限制,但是在KeeTa Rider上,這完全不存在哎,且任務報酬也十分豐富」
  • 「KeeTa Rider 是一款非常優秀的 App,相比競爭對手 Foodpanda 和 Deliveroo,它具有很多優勢。首先,KeeTa Rider 提供了自由上線的特色,而且不像其他平台還會有派單限制,這讓我可以更自由地控制我的時間」
  • 「運作順暢和有很多訂單」(Smooth and many orders)
  • 「我剛剛嘗試過後,我真的愛上了keeta。感謝 Keeta,我能夠快速高效地完成我的交貨。」(I’m seriously in love with keeta despite that I have just tried it out. Thanks to Keeta, I was able to complete my deliveries quickly and efficiently.)

美團表示,KeeTa首日上線6分鐘即接獲首張訂單,由位於旺角文華商場的麥當勞門店開出,送餐至附近寫字樓,歷時14分鐘32秒。KeeTa營運初期只服務旺角至大角咀一帶,目標年底覆蓋全港。受「KeeTa」正式啟用的消息推動,美團股價收市報132.60,升3.11%。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美團官網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