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 國泰 英皇集團副主席楊政龍先生左二)、國泰物業及服務支援部—設施及 服務支援經理梁凱婷女士右二)、聖雅各福群會助理總幹事張穎雪女士右一) 及聖雅各福群會扶貧服務高級服務經理關惠瑜女士左一)共同宣佈開展「共享 其適」傢俬捐贈行動。

英皇攜國泰 捐逾2100件傢俬至聖雅各福群會

港股

廣告

英皇集團及國泰(00293)宣佈,由兩間集團攜手開展,聖雅各福群會全力支持的「共享其適」傢俬捐贈行動正式啟動,兩間企業通過 英皇慈善基金向聖雅各福群會「GOODS-CO」二手物品配對平台捐出超過 2,100件可重用的閒置物品,其中涵蓋辦公室及家居傢俬用品、家用電器產品等。

物品早前已分階段上載至「GOODS-CO」平台,讓非牟利社福機構、教會及學校申請,配對成功後再由聖雅各福群會協調義工進行運送至合資格的人士 及基層家庭手中。配對行動只進行數天,便已有超過 15 間社福機構遞交申請, 期望約有 60 個基層家庭受惠。

部分傢俬來自「共 · 融舍」

行動所捐贈的閒置物品主要來自英皇國際及國泰旗下的物業,當中包括不少辦公室傢俬,讓有需要的社福機構申請以減少營運開支,亦有部分傢俬來自由歐化傢俬贊助予英皇集團於2020年開展的「共 · 融舍」房屋共享計劃項目的租戶使用,包括衣櫃、餐桌及睡床等。另外歐化傢俬亦特別捐贈全新的「歐化寶」寢具, 希望幫助有需要的人士提升睡眠質量。

聖雅各福群會一直透過扶貧服務,致力減輕基層人士的經濟負擔。根據基層人士在「GOODS-CO」發佈的物品徵求帖文顯示,電器需求量佔據首位(55%),其次為傢俱(23%)。是次行動正正針對許多基層人士未能有資源更換或修理破舊的電器或傢俬的現況,有效促進資源循環利用之餘,亦同時改善基層家庭的居住環境及減少開支。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英皇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