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星郵輪 雲頂香港

麗星郵輪母企| 雲頂香港將於5月16日取消上市地位

港股

廣告

雲頂香港(股份代號:00678)因不再適合上市的原因,上市委員會決定取消其公司的上市地位。股份上市的最後一天為5月15日,並將於5月16日上午9時起取消股份上市地位。公司無意就該決定申請覆核。

收到聯交所信件:取消上市地位

雲頂香港在今年4月28日收到聯交所發出的信件,信件表示由於公司不再適合上市的原因,聯交所的上市委員會根據上市規則已決定取消其公司的上市地位。對於此決定,雲頂香港表示並無意提出覆核申請。實際上,自2022年1月18日起,該公司股票已被停牌。

雲頂香港股份上市的最後一天為5月15日,並將於5月16日上午9時起正式取消股份上市地位。由於此次決定的影響,公司將不再受上市規則的規管,對投資者和市場帶來一定的影響。

股東及投資者應注意事項

對於雲頂香港的股東及投資者而言,應注意在最後上市日期之後,雖然公司股份仍然有效,但其股份將不再在聯交所上市及無法在聯交所進行買賣。這意味著投資者在未來將難以進行交易,且公司的股票價值可能受到影響。

此外,取消上市地位後,雲頂香港將不再受上市規則的約束,有可能對公司的經營和管理產生影響。因此,股東和投資者在制定投資策略時,應考慮此次取消上市地位所帶來的潛在風險。

受疫情影響陷入財困

雲頂香港曾經營多個郵輪品牌,如「星夢郵輪」、「麗星郵輪」等。然而,受到新冠疫情的影響,郵輪業務遭受重創,導致公司陷入財務困境。為了應對困境,雲頂香港不得不展開清盤工作,並尋求解決方案。

在疫情持續的情況下,雲頂香港的業務前景仍然充滿挑戰。隨著公司的上市地位被取消,公司將面臨更多的困難和變數。未來,雲頂香港將如何發展,仍需投資者密切關注。雲頂香港(00678)將於5月16日取消上市地位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雲頂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