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Immersve攜手Mastercard 打造虛擬世界PayPal

理財

廣告

新西蘭虛擬資產錢包平臺Immersve計劃於明年來香港申請牌照,並與Mastercard合作,旨在創建一個虛擬世界的PayPal。這將使消費者能從自己的Web3錢包直連實體商戶消費,無需將資產放在加密貨幣交易所。

冀打通Web3與Web2

Immersve的創辦人Jerome Faury擁有超過20年的支付領域經驗,他看好虛擬資產帶來的商機,並希望Immersve能夠打通Web3與Web2兩個世界。他解釋說,用戶可以將自己的Web3錢包連接到該平臺發行的Mastercard,付款時,該卡將會從錢包中提取比特幣或其他虛擬資產,並通過智能合約將其實時轉換成美元穩定幣(USDC),然後支付給商戶。

已獲澳紐金融牌照

Immersve已在澳洲和新西蘭獲得金融相關牌照,並計劃於明年初在這兩個地區推出。目前,該公司正在申請英美等地的營運許可,並希望吸引100萬用戶。此外,Jerome Faury強調,Immersve的平臺客戶支付時需用私鑰簽署帳單,這樣就能防止欺詐事件的發生。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官方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