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慈|突破自我 無懼挑戰

張敬慈|突破自我 無懼挑戰 誓以專業與真誠贏得認同

理財

廣告

張敬慈(Jacky)本身修讀土木工程,事業發展穩步上揚;惟站於人生交叉點時,他期望發掘人生更多可能性。Jacky對數字及金融投資有濃厚興趣,故他決意踏出舒適圈,於2023年6月藉「宏利C.E.O.計劃」轉型成為理財策劃顧問,在新的平台上充分發揮自己的長處。Jacky入職短短六個月,便達成其入職首個目標——於半年內獲得「C.E.O.計劃專訪奬賞」。此獎勵對他極富意義及有推動性,他有信心再下一城,於新一年內晉身為百萬圓桌會(MDRT)會員行列,甚至完成MDRT三倍業績要求的超級會員(COT)資格。轉型固然不易, Jacky卻無懼挑戰,以專業知識和真誠態度贏取客戶及團隊夥伴的信任。
張敬慈|突破自我 無懼挑戰 宏利理財策劃經理張敬慈(Jacky)
宏利理財策劃經理張敬慈(Jacky)

打破「舊我」 於理財策劃行業重新出發

Jacky畢業於香港大學土木工程系並取得碩士學位,擔任土木工程師達6年時間,當面臨更進一步的考牌時刻,發現自己還想發掘人生更多可能性,於是毅然辭職。機緣巧合下,Jacky遇上宏利分組經理葉啟欣(Karen),了解過理財策劃行業的發展後,他萌生加入理財策劃行業的想法:「14歲時我曾患上一場大病,幸好媽媽早已替我投保危疾保險,令我們不用擔憂治療費用,安心養病。療程雖然難熬,但家人全天候照顧我更為辛苦!我希望用自己的經歷去說明保障的重要性,期望運用自己的專業及相關知識,為客戶做好個人和家庭保障,以及資產規劃。」

雖然剛剛轉型後收入不如以往般穩定,Jacky卻視之為一種推動力,激勵他不斷突破自己。「現時的工作需要接觸許多人和事,讓我眼界開闊不少。理財策劃不只是一份工作,而是屬於自己的事業,行業的獨特性驅使我更加用心經營,成就自己的夢想。」

Jacky與Karen同齡,兩位年輕人惺惺相惜、合作無間。Karen讚賞Jacky聰明、思考靈活,「我和Jacky的想法頗為一致,工作上大家同聲同氣又有火花。他是一個非常有想法的人,作為經理,我會主動分享自己的經驗,從旁提醒對方,以協助他在不同階段達成目標。」首次從事前線銷售工作的Jacky十分感謝Karen及團隊夥伴的支援,助他快速掌握與客戶會面的技巧。

以建立專業團隊為目標

Jacky指,現時團隊有不少來自不同背景的客戶,他們都有許多不同考慮,對理財策劃、子女教育基金等有很大需求。團隊成員會裝備專業的理財策劃知識,務求為客戶提供全面的專業服務,解決他們在不同範疇的理財需要。.

踏入新一年,在個人業績上,Jacky正朝著MDRT及COT會員資格的目標前進;在團隊發展上,他銳意招募更多志同道合的夥伴加入。「始終理財策劃是『對人』的行業,溝通及表達技巧不可或缺。我亦希望未來的夥伴擁有專業背景,能夠將新元素注入團隊,互相激勵與學習。」Jacky期望創建專業、真誠和共贏的團隊文化——以專業知識真誠待客,與客戶、團隊夥伴以至宏利達致三贏。

張敬慈|突破自我 無懼挑戰 (左起)宏利理財策劃經理張敬慈(Jacky)及宏利分組經理葉啟欣(Karen)
(左起)宏利理財策劃經理張敬慈(Jacky)及宏利分組經理葉啟欣(Karen)

「宏利C.E.O.計劃」設清晰晉升階梯

對轉換跑道的理財策劃顧問來說,清晰的晉升階梯能大大減低他們的憂慮。「宏利C.E.O.計劃」為有意建立個人團隊的理財策劃顧問提供特快晉升階梯,只要滿足指定條件,便有機會晉升至團隊管理層,實現更長遠的事業目標。

如果您擁有非凡才幹,又有志加入,請按此了解更多。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撰文:kako圖片來源:資料及數據由被訪者提供資料或影片來源:資料及數據由被訪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