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穎 宏利ceo計劃

李俊穎|立足香港 拓展眼界 以專業為客戶實現理財目標

理財

廣告

保險業務在香港金融市場發揮著獨特且舉足輕重的作用,發展潛力無限。擁有多年審計及稅務工作經驗的李俊穎(Tim),亦看準理財策劃在本地的市場優勢,決心在2023年9月正式加盟宏利,以其專業知識去滿足客戶的理財需求及協助其達成人生目標。Tim十分清晰自己的定位,專心致志、嚴守紀律,短短數月已取得不俗成績,成功贏取其入行後首個奬項 —「C.E.O.計劃專訪奬賞」。Tim及宏利分區總監梁琼仙(Yolanda)也認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在拓展個人團隊時,他會鼓勵夥伴們發揮其個人專長,成為行業中獨當一面的理財策劃顧問!
 李俊穎 宏利ceo計劃 宏利財富管理經理李俊穎(Tim)
宏利財富管理經理李俊穎(Tim)

專業會計背景 再創事業高峰

Tim大學時修讀會計金融專業,自2014年起於跨國會計師行從事審計和稅務工作,多年來接觸過許多高端企業及個人客戶,理解到他們對財富管理的需求日增,行業發展潛力巨大。對於轉行,Tim坦言「想做就做」,他深信只要願意付出,努力去學習產品知識、理解客戶需求,就能夠為客戶建議最合適的財策方案,滿足他們對個人及家庭的保障、退休、財富增值等需求。

入行短短數月,Tim認為行業挑戰不少。他表示:「面對本地客戶及內地訪港旅客市場,必須了解他們面對的環境、文化及實際需求,他們對各類理財產品的需求各不同。」Tim笑指自己「刻苦耐勞」,尤其入行初期,他更需要積極拓展客源,為每一位客戶付出100%用心。

專注且自律 成團隊榜樣

Tim的上司Yolanda加入宏利已有32年,在栽培團隊的同時,仍堅持以身作則,持續交出亮麗個人業績,更成為百萬圓桌會(MDRT)的顯赫會員(Honor Roll)。對於Tim的加入,Yolanda盛讚不已:「他的父母是我多年的客戶朋友,最初見到Tim時,他只有5、6歲!見證著他的成長,我知道這個年輕人目標明確,十分清晰自己的發展方向,加上極高的領悟及自學能力,他的成功有八成源於自己的努力。」Yolanda指,Tim的專注認真就好像一顆石頭投進湖水,掀起陣陣波浪,推動著團隊其他成員做得更好。

好學的Tim注重個人成長,力求進步,他認為「宏利C.E.O.計劃」、區域團隊及Yolanda為他提供許多實用培訓和成功貼士,「C.E.O.計劃會定期舉辦不同範疇的專家分享,譬如有醫生介紹醫療知識和程序、律師講解遺產處理等;亦有專門針對銷售技巧的培訓課程,助我們開拓客源。」此外,Tim認為團隊成員資歷雄厚,積極的氛圍為他帶來「衝刺感」,推動他不斷進步。

除爭取晉身MDRT外,Tim亦計劃建立個人團隊,他直言會廣納不同個性、背景和目標的夥伴,創造多元團隊文化,促進成員間資源共享,一起收獲成功。

 李俊穎 宏利ceo計劃 (左起)宏利財富管理經理李俊穎(Tim)及宏利分區總監梁琼仙(Yolanda)
(左起)宏利財富管理經理李俊穎(Tim)及宏利分區總監梁琼仙(Yolanda)

「宏利C.E.O.計劃」設立清晰發展路徑

清晰目標是向前邁步的最大動力。「宏利C.E.O.計劃」為新晉理財策劃顧問提供清晰的事業發展藍圖,助他們一步一步達成短、中及長期目標,如業績達標、晉身MDRT、建立個人團隊等。

如果您擁有非凡才幹,又有志加入,請按此了解更多。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撰文:kako圖片來源:資料及數據由被訪者提供資料或影片來源:資料及數據由被訪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