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巍 宏利ceo計劃

楊巍|將多年所學融會貫通 專心致志發展理財策劃事業

理財

廣告

好學不倦是宏利高級財富管理經理楊巍(More)的最大優點,More過去熱衷於發展實驗室癌症篩查事業,還對文化、營養學等充滿濃厚興趣,透過持續學習去豐富自己的知識與生活。她認為自己過往學習的範疇雖然廣泛,但都跟理財策劃一脈相承,互有相通之處,譬如癌症篩查和保險都是為了防患於未然,對客戶的人生有著重大意義。More在2023年7月加入宏利,只用了短短3個月時間便取得百萬圓桌會(MDRT)會員資格,成績斐然。今年More以MDRT三倍業績要求的超級會員(COT)資格為目標,並積極組建優秀團隊,冀為團隊找到更多「對的人」。
楊巍 宏利ceo計劃 宏利高級財富管理經理楊巍(More)
宏利高級財富管理經理楊巍(More)

交遊廣闊 為事業儲人脈

2018年,More在香港完成碩士課程,惟當時遇上疫情封關,故未有留港發展。2023年,社會逐步復常,在相識多年的宏利分行經理彭遠智(Shelly)的鼓勵下,More決心來港發展理財策劃事業,冀能運用她多年經驗與人脈,拓展更長遠、更理想的個人事業。「我曾在一間實驗室擔任市場推廣及銷售工作,當中的癌症篩查服務跟保險性質一樣,都是著重『預防』,幫助用家更好的管理風險。」More坦言自己喜歡學習新事物,而且興趣多,除醫療範疇外,還涉獵營養學等,她相信這些知識均能應用在理財策劃上,與客戶交流時可以分享更多不同的市場資訊。

經常穿梭兩地不同城市的More,交遊廣闊,她直言享受跟不同背景、性格、興趣的人交朋友,在互相了解的過程中建立信任關係。正因如此,人脈網絡強大的她不愁客源,亦成為她能夠在短時間內晉身為MDRT的關鍵。她表示:「信任源於溝通和了解。我既擁有醫療相關行業經驗,亦裝備了理財策劃的知識,能夠從不同角度分析客戶的理財需要,繼而為他們建議最合適的保障及理財計劃。」

虛心向學 裝備專業知識

Shelly跟More相識10多年,她盛讚More個性幽默、見多識廣,「有她在的地方就沒有冷場!」Shelly更形容More是一個情商高、好學又勤力的人,她指:「自More正式加盟後,她一直積極學習,努力提升個人專業,因此很快便適應行業步伐,業績理想自然是意料之內。」

More強調「優秀團隊」的重要性,她認為現時的團隊重視專業,會為每位理財策劃顧問安排各類培訓課堂,加上「宏利C.E.O.計劃」提供多元化的培訓項目及講座,大大拓闊了她的眼界。More笑言,不少朋友認為她入行後總是在上課,她認為不斷學習是對客戶、團隊夥伴負責任,只有不斷提升自己,才能持續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展望新一年,More正朝COT會員資格進發;團隊發展方面,她則以建立優秀團隊為目標,正物色有志轉型且專業、認真的事業拍檔,一同創建專業團隊。

楊巍 宏利ceo計劃 (左起)宏利分行經理彭遠智(Shelly)及宏利高級財富管理經理楊巍(More)
(左起)宏利分行經理彭遠智(Shelly)及宏利高級財富管理經理楊巍(More)

「宏利C.E.O.計劃」多元化培訓課程 學以致用

持續進修是提升專業的不二法門!「宏利C.E.O.計劃」為好學的新晉理財策劃顧問提供多元化培訓課程,涵蓋銷售技巧、產品知識、營銷法規、核保及理賠須知、招募及管理技巧、退休策劃等,課程內容實務性強。

如果您擁有非凡才幹,又有志加入,請按此了解更多。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撰文:kako圖片來源:資料及數據由被訪者提供資料或影片來源:資料及數據由被訪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