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宇航 宏利ceo計劃

趙宇航|貫徹「以客為先,服務第一」精神 理財策劃再起步 贏得客戶信任

理財

廣告

宏利財富管理經理趙宇航(Gary)曾從事國際星級酒店餐飲品牌逾10年。追求卓越的他,在管理崗位上力求完美,惟時代更迭,他認為酒店餐飲的環境和要求變化甚大,為了追求心中「以客為先,服務第一」的信念,於2023年年中,Gary決心轉換跑道,加入宏利分組經理姜彩妮(Charlie)的團隊,成為理財策劃顧問。Gary深信,「服務」是理財策劃顧問與客戶建立信任的關鍵;憑著他的真誠和卓越的溝通技巧,短短數月已取得不俗成績,更贏得其入行後首個奬項 —「C.E.O.計劃專訪奬賞」。Gary正朝著他首個百萬圓桌會(MDRT)會員資格進發,同時他更積極建立個人團隊,冀為更多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趙宇航 宏利ceo計劃 宏利財富管理經理趙宇航(Gary)
宏利財富管理經理趙宇航(Gary)

10年磨練 優質服務成客戶信心來源

10多年前,Gary入職國際知名酒店餐飲品牌,他一直身處前線,對客戶服務、溝通及待人接物有一番體會和心得。加入宏利後,Gary善用過往的工作經驗及累積人脈,創出自己獨有的經營風格。「我有個人理財及投資經驗,深明財富管理對每個人的重要性。轉型後,我過往的經驗無疑成為我得到客戶信賴的基礎。」Gary明白信心需要時間建立,他認為自己對優質服務的堅持,定能慢慢贏得客戶信任。

Gary與Charlie是舊同事,亦一直有留意Charlie加入宏利後的發展,他表示:「Charlie及其團隊擁有跟我相似的背景,他們的成功為我打下一支強心針,令我相信自己也能夠跳出舒適圈,再創第二事業。」

Charlie坦言,很早以前已嘗試邀請Gary加入團隊,「記得當時Gary入職酒店餐廳不久便獲晉升機會,證明了他的才能和魄力。加上他思想成熟、著重服務和溝通等特質,相信必定能夠在財務策劃闖一番事業!」入職後,Gary受團隊氣氛感染,很快融入其中,主動地為團隊擔當溝通橋樑,齊心一致地互相學習與進步。

積極招募 延續團隊精神

Gary指團隊成員充滿活力,年輕具創意的思維跟他「同頻」,互相支持和勉勵下激發出更大能量。「特別感謝Charlie的支援,在我初入行時,她會盡力解答我的疑難並會與我一起見客,協助我建立自信和累積經驗。」他指出「宏利C.E.O.計劃」為新晉理財策劃顧問提供強大而全面的支援,例如定期培訓及資訊分享等,讓他無後顧之憂地快速起步。

正正因為「以客為先」的信念,促使Gary決心組建團隊,期望能羅致更多富服務熱誠、願意為客戶付出的好夥伴。「我理想中的團隊需要重視客戶服務,因此希望能夠招募一些具前線銷售或服務經驗、且擁有良好溝通能力的人。我相信個性開朗、思維開闊的特質是在行業中獲得不俗發展的要素,而我亦會善用過往管理經驗,協助團隊夥伴達成目標。」

 趙宇航 宏利ceo計劃 (左起)宏利分組經理姜彩妮(Charlie)及宏利財富管理經理趙宇航(Gary)
(左起)宏利分組經理姜彩妮(Charlie)及宏利財富管理經理趙宇航(Gary)

「宏利C.E.O.計劃」贏取專訪奬賞 實現首個目標

「宏利C.E.O.計劃」推出不少奬勵計劃,鼓勵學員達成目標。例如「C.E.O.計劃專訪奬賞」,是為了嘉許新入職理財策劃顧問而推出的挑戰賽,助表現優秀的學員提供宣傳個人財策理念的機會,建立專業形象。

如果您擁有非凡才幹,又有志加入,請按此了解更多。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撰文:kako圖片來源:資料及數據由被訪者提供資料或影片來源:資料及數據由被訪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