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婉雯 宏利ceo計劃

黃婉雯|於理財策劃尋獲人生使命 全情投入發展第二事業

理財

廣告

宏利財富管理經理黃婉雯(Sherman)在人力資源管理領域打拼10多年,最後卻在理財策劃行業找出自己的人生使命,冀全情投入運用自己的力量,「以生命影響生命」,同時成就第二事業。於2023年8月,Sherman藉「宏利C.E.O.計劃」轉型至理財策劃行業,她更從中找到自己的使命感與快樂泉源,不單得到身邊親友及客戶支持,更獲得卓越業績。入職僅數月,Sherman已達致華人金融保險業殊榮「國際龍奬IDA – 銅龍奬」的要求;她有信心於今年內達致首個百萬圓桌會(MDRT)會員資格的目標,以成績回饋客戶支持。
 黃婉雯 宏利ceo計劃 宏利財富管理經理黃婉雯(Sherman)
宏利財富管理經理黃婉雯(Sherman)

因一次入院改變心態 轉型求突破

從事人力資源管理工作逾10年,Sherman過往的工作以至生活模式偏向穩定,一切都在她掌握之中。惟去年經歷入院小手術,她有感擁有一位值得信賴的理財顧問非常重要:「偶然下認識了宏利分組經理李仲景(Penny),當時我並非他的客戶,但得知我的狀況後,他依然悉心協助我安排入院流程,讓我感受到他及其團隊的用心,以及保險顧問工作的意義,遂萌生入行念頭。」Sherman坦言,從事文職多年,職涯發展稍欠突破,她希望為人生帶來轉變,決心轉型。

「加入宏利後,我百分百肯定自己選對了終身職業,身邊親友、客戶都非常支持我,大家都感受到我的快樂和轉變。」

Sherman認為,理財策劃並非單純銷售,而是肩負著使命感,每一位顧問運用自己的專業知識,協助客戶處理他們的憂慮,規劃更美好的人生。

Sherman一直以來從事「對人」的行業,深明「以人為本」的重要性,加上她認真、開朗、具親和力的個性,很快便適應財策業的節奏,深受客戶以至團隊成員喜愛。

秉承團隊文化 敢夢敢不同

要獲得成功,除了個人努力,亦講求團隊助力。Sherman感恩得到「宏利C.E.O.計劃」、區域團隊及Penny的全方位支援,引導她自律自發,相信自己也可以「追夢」。她表示:「『團隊』的簡體字寫法『团队』,於我代表著『有口才的人,對有耳朵的人說話』,感恩這裡有許多團隊前輩、夥伴,他們都樂於聆聽與分享,即使我只是一名新人,依然感受得到大家的重視。」

擁有豐富行業經驗的Penny亦坦言從Sherman身上獲得不少啟發:「Sherman個性熱情主動,待人接物技巧成熟,加上超強的執行力,說到做到,令團隊氣氛更積極。」Penny和Sherman理念相近,大家均抱持「不怕付出,用心待人」的宗旨,令二人合作無間。

對於籌建個人團隊,Sherman期望延續區域「敢夢,敢不同」的信念,鼓勵像她一樣中途轉行的人下定決心,「追夢」,追求更優越成就。至於招募新人準則,她表示:「最重要的是為人正面,對行業有使命感,願意並積極尋求突破。」

 黃婉雯 宏利ceo計劃 (左起)宏利分組經理李仲景(Penny)及宏利財富管理經理黃婉雯(Sherman)
(左起)宏利分組經理李仲景(Penny)及宏利財富管理經理黃婉雯(Sherman)

「宏利C.E.O.計劃」用心帶領 成就精彩事業

「宏利C.E.O.計劃」深明轉職人士的需求,為每一位新晉理財策劃顧問提供度身訂造的培訓,其中包括由一對一企業營銷導師定期跟進每位學員的情況,用心協助他們規劃事業發展。

如果您擁有非凡才幹,又有志加入,請按此了解更多。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撰文:kako圖片來源:資料及數據由被訪者提供資料或影片來源:資料及數據由被訪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