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秀惠

【經一有禮】送10套楊秀惠美妝店護膚用品

生活消閒

廣告

藝人楊秀惠三年前開始搞的美容生意愈搞愈大,現時在港共有兩間分店,分別是位於銅鑼灣的楊秀惠美妝店,以及荃灣的Beauty Trend by VY。

楊秀惠獨家代理三個品牌,都是她親身試用至少半年才決定合作的品牌,現送出瑞士CM LESS及南韓DR MUL共三款產品給讀者。

 

CM LESS Model Essentials Gel Mask抗菌消炎水凝面膜

有效對抗痘痘、粉刺、肌膚發炎情況。能改善毛孔粗大問題,平衡肌膚油脂分泌,改善油膩肌膚問題。

成分包括蘆薈凝膠,促進傷口癒合、鎮靜舒緩肌膚敏感情況、抗衰老、平衡肌膚油脂分泌及改善油膩肌膚問題。

另一成分維生素B5,具消炎功效,減輕肌膚敏感症狀,收斂粗大毛孔。

 CM LESS Model Face面部緊緻提升精華素

針對脂肪積聚、水腫和肌膚彈性減少引致的包包面。含多重高濃度V Shape高效拉提因子成份,能快速滲透至肌底,拉緊線條。

含咖啡因及多重胜肽集於一身的安瓶,高效減少面部浮腫,提升輪廓並達至瘦面效果。

有效撫平細紋,改善面部肌肉收縮,平滑肌膚。含紫松果菊根提取物有助舒緩、保濕、再生及抗氧化。

 

Dr Mul 海洋骨膠原活肌精華液

骨膠原活肌精華液讓現代女性更針對性的補充臉部骨膠原,有效滋養、保濕、鎮靜、緊緻肌膚,有助保持水分的平衡,打造年輕肌膚的效果。

選用了天然無刺激性的成分,是「七無」之天然產品,無酒精、無色素、無香料、無苯氧乙醇、無苯甲酸酯類、無三乙醇胺、無抗氧化劑,適合敏感肌膚和孕婦使用。

如我有特別需要申請政府津貼,有什麼津貼可以申請?

如是長者/傷殘人士,可以留意長者生活津貼長者咭樂悠咭傷殘津貼申請綜援等等,在住屋方面,可以考慮申請公屋

如果我想外旅/返回內地,有什麼需要留意?

首先,要留意特區護照/回鄉證是否需要續期,以及留意不同貨幣的匯率走勢,包括人民幣兌港幣日元兌港元英鎊兌港元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