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年度回顧:Taylor Swift全球最高,姜濤香港人氣王

生活消閒

廣告

根據Spotify年度回顧,今年全球有超過5.74億的Spotify收聽觀衆。美國流行音樂天后Taylor Swift以261億次的播放量,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歌手。香港地區,則由姜濤持續稱霸,其歌曲在榜單的前5位全被他佔據,可見其人氣之高。

音樂巨星的收入

Taylor Swift的音樂事業今年達到巔峰,其北美巡迴演唱會《Eras Tour》的門票及副產品銷量帶來3.7億美元收入,成為史上最高銷量的巡唱。此外,她今年的歌曲版稅及音樂串流的收入分別達到8,000萬美元和1.2億美元,目前身家已高達11億美元。

香港音樂市場

2023年香港地區串流收聽次數最多的歌手是MIRROR的姜濤,他的5首歌曲更霸佔了香港最受歡迎歌曲的前5位。此外,MIRROR的其他團員盧瀚霆和陳卓賢的人氣也不遑多讓,分別排在香港最受歡迎歌手的第二位和第三位。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官方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