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PayMe 再度推出新年利是活動,用戶有機會贏取高達$888折扣券

生活消閒

廣告

PayMe在今年新年期間再次推出全民搶利是活動。該活動名為「PayMe狂派利是AR遊戲」,用戶只需更新手機應用程式後即可參與。活動方法簡單,只需掃描廣告牌上的活動二維碼或點擊網上廣告即可參與,成功捕捉虛擬角色喵大仙更有機會獲得高達$888的萬用券。

全城參與 PayMe 利是活動

PayMe的新年利是活動將於2月1日至29日舉行,用戶只需透過手機鏡頭掃描全港多個地點的廣告牌上的活動二維碼或點擊網上廣告後,即可參加AR遊戲,捕捉到的喵大仙就有機會贏取萬用券。

搶PayMe利是熱點:

銅鑼灣記利佐治街1號金百利商場大型廣告牌
旺角彌敦道625及639號雅蘭中心大型廣告牌(松本清旁邊)
全港各區巴士站燈箱、巴士、地鐵站及滙豐各分行

PayMe 鼓勵用戶派發電子利是

此外,PayMe也鼓勵用戶派發電子利是。從2月10日至16日,利用PayMe的群組利是功能,向5位或以上的親友派發總值100元或以上的群組利是,即可獲得$8的PayMe折扣萬用券。

如我有特別需要申請政府津貼,有什麼津貼可以申請?

如是長者/傷殘人士,可以留意長者生活津貼長者咭樂悠咭傷殘津貼申請綜援等等,在住屋方面,可以考慮申請公屋

如果我想外旅/返回內地,有什麼需要留意?

首先,要留意特區護照/回鄉證是否需要續期,以及留意不同貨幣的匯率走勢,包括人民幣兌港幣日元兌港元英鎊兌港元等等。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官方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