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 出前一丁

香港人3種出前一丁食法震驚日本人 網民:建議日本人試下咁樣食

社會熱話

廣告

香港不少文化都令到日本人震驚,例如食飯前洗餐具、打小人等。最近港人最愛的出前一丁登上了日本節目,揭出前一丁在港的口味多達39款,更有3種食法令到日本人驚訝!

港人出前一丁3種食法震驚日本人 網民:明明咁樣先係最好食

早前日本節目「池上彰のニュースそうだったのか」中講到香港人十分熱愛日本即食麵品牌「出前一丁」,在港的口味多達39款,有不少日本人會當作香港手信買回日本。而最受港人歡迎的口味是麻油味、黑蒜油豬骨湯味及九州濃湯豬骨湯味,港人食出前一丁的方式亦令到日本人驚訝!不過香港網民就指:「明明咁樣先係最好食」、「建議日本人試下咁樣食」等。

港人加早餐食出前一丁

不少香港人的早餐就是到茶餐廳叫一碗沙嗲牛肉麵、餐蛋麵,日本人更稱為這個食法是香港「國民早餐」,但日本人對早餐食即食麵一事表示驚訝。

 香港人 出前一丁 港式早餐「餐蛋麵」
港式早餐「餐蛋麵」(圖片來源:《池上彰のニュースそうだったのか》截圖)
 香港人 出前一丁 出前一丁成港人必食即食麵
出前一丁成港人必食即食麵(圖片來源:《池上彰のニュースそうだったのか》截圖)

港人在火鍋最後加出前一丁麵

港人就在打邊爐的最後會加入烏冬、出前一丁麵,將湯底精華吸收,但日本人對此表示驚訝!

 香港人 出前一丁 日本人表示震驚
日本人表示震驚(圖片來源:《池上彰のニュースそうだったのか》截圖)

餐廳會連出前一丁包裝紙一起上菜

不少香港火鍋店為表示提供出前一丁麵,而並非其他品牌的即食麵,通常會連包裝一起上菜。

 香港人 出前一丁 香港餐廳會連出前一丁包裝紙一起上菜
香港餐廳會連出前一丁包裝紙一起上菜(圖片來源:《池上彰のニュースそうだったのか》截圖)

圖片來源:《池上彰のニュースそうだったのか》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