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軌

研究列最常出軌職業Top10 呢個職業「心繫社會」但常與同事一夜情!即Check你伴侶有冇上榜!

社會熱話

廣告

伴侶出軌或與職業有關!英國網站Thortful早前就針對了多達2,000名不同職業的人進行調查,排名最有可能與同事發生一夜情的職業。所謂婚姻中最重要的是忠誠,但調查意外發現,精忠報國、為民除害的警察竟然是出軌率第一名!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處)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處)

偷食率之最 警察出軌率第一名

根據《每日郵報》的報道,英國網站Thortful在匿名訪問了2,000名不同職業的民眾後發現,有將近27%的上班族曾與同事有過「一夜情」。

其中「警察」竟是出軌率最高的職業,是最常與同事發生性行為的職業,多達44%承認曾和同事發生一夜情。

另外在這個排行中,老師是所有職業中出軌比例最低的族群,只有約10%的人坦承曾與同事曖昧或是玩玩而已,是最不可能與同事有染的職業。

最容易出軌職業Top10

同時,Thortful也公布了最容易和同事一夜情的職業前10名,除了第一名是讓人意外的警察外,裏面也包括銀行家、會計師等高知識份子。

1. 警察 44%
2. 藝術家 38%
3. IT人員 33%
4. 電氣或瓦斯技術人員 32%
5. 銀行家 32%
6. 人資(HR) 29%
7. 會計師 28%
8. 商店店員 28%
9. 康樂中心工作人員 27%
10. 巴士或火車司機 25%

最不容易出軌職業Top10

至於有哪些職業和同事發一夜情比例較少,除了老師外,科學家、律師、醫護人員等這些職業的出軌機率都不超過20%。

1. 老師 10%
2. 社工 14%
3. 科學家 15%
4. 律師 18%
5. 醫護人員 19%
6. 房地產經紀 21%

7. 銷售或業務人員 23%
8. 公務員 23%
9. 工程師 23%
10. 慈善工作者 24%

《每日郵報》對此進行報導時聲稱,這項研究結果獲得蘇格蘭退休警察馬修斯(Andy Matthews)的認可,他指出,「警察們都會因為與其他警察發生婚外情或一夜情而臭名昭著。」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