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美斯缺陣|美斯微博回應香港場缺席:肌肉炎症非政治因素

社會熱話

廣告

美斯在微博上回應了他在香港比賽未能出場的事件。他發布了一段影片,說明他沒有因為政治原因而缺席,而是因為內收肌炎症無法參賽。

澄清健康狀況

美斯解釋,在香港比賽的前一天,他已嘗試上場訓練,但因內收肌炎症而無法參賽。他表示自己已經盡了全力,但還是無法參與比賽。「在香港比賽時有內收肌炎症,真的無法上場參賽,我感到不適,有加劇傷情的風險。」

否認政治因素影響

對於外界是否因政治因素拒絕上場的猜測,美斯強調,如果真是這樣的話,他甚至不會去日本,或者像之前那樣多次訪問中國。他希望所有的不實消息都能停止。「如球迷們所知,我永遠想要參加每一場比賽,永遠嚮往球場,我聽到有人說我因爲政治原因或許多其他原因不想參賽,但這些都不是真的,如果真是這樣我甚至不會去日本,或者像之前那樣多次訪問中國。」

值得注意的是,美斯雖已回應3次,不過仍未就事件進行公開致歉。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官方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