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寧坐寶馬哭不坐單車笑」拜金女遭丈夫家暴騙婚 揭露婚後生活悲慘現況

社會熱話

廣告

內地模特兒馬諾,2010年在《非誠勿擾》節目中說出「寧願坐在寶馬裡哭,也不願坐在單車上笑」一語而走紅,最近卻在微博上爆料,她在婚後的半年內遭受丈夫家暴七次並訴請離婚。又表示9月在派出所警員建議下返回戶籍所在地北京,並訴請離婚。沒想到在等待開庭期間,遭丈夫劉男持續跟蹤騷擾,還在網路對她造謠及誹謗,最近她終於拿到法院裁定的人身保護令。

婚後生活困苦

馬諾表示,自己在婚後曾為丈夫償還債務並賣掉自己的房產,共轉給丈夫約176.5萬港元。然而她卻被丈夫誣陷為騙婚騙房,並在網路上對她進行誹謗。她還在微博出示轉帳紀錄,證明自己所言不假。她還出示多張住家電視遭砸毀,還有家具及內裝都被嚴重破壞的照片,控訴劉男不僅會對她施暴,還把家裡破壞地亂七八糟,甚至還虐打她的寵物狗。

母親力挺離婚

馬諾的母親也在日前表態支持女兒離婚,希望她能早日回歸正常生活。「她離開這個半年家暴7次,欠債花光積蓄,滿嘴謊言一直威脅她的男人,希望她早日回歸正常生活。」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官方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