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出租女僕

日本出租女僕有專為中國大叔而設嘅隱藏服務

社會熱話

廣告

日本的女僕Cafe成行成市,特別是在秋葉原最為人熟悉。不過原來日本仲有出租女僕家政服務,除咗要着住女僕裝幫客人打掃家居,仲有專為中國大叔而設的隱藏服務,為此,這些擔任出租女僕的日本女生仲要特別接受公司培訓。
日本 出租女僕
(圖片來源:老表你好嘢劇照,非當事人)

日本出租女僕仲有特別服務 專為中國大叔而設

有一位中國網民早前發現日本有出租女僕服務,於是便預約了家居打掃服務,打掃服務結束後再瀏覽女僕服務網站,發現原來出租女僕公司仲有散步服務、陪日本大叔打小鋼珠服務、陪宅男玩音樂遊戲服務、陪腐女去執事Cafe服務以及陪中國大叔拍抖音,主打陪伴。於是這位中國網民便預約散步服務,並拍下影片紀錄。

影片中,這位出租女僕解釋,為了陪中國大叔拍抖音,公司仲特別培訓女僕們,教授她們幾句固定的普通話句子,當中國大叔客人要求的時候就可以說出來,其中包括「中國真是太棒了」、「中國真的是越來越強大了」、「小日本的西瓜真的是太貴了」、「日本男人真的是太小氣了」。當被問到知不知道這幾句話的意思時,她表示,「不管是什麼意思,反正說了客人開心就好」。

影片發佈後,引來不少網民留言關注:「前兩句我理解,第三句到底是為什麼要跟西瓜過不去啊」、「原來那些網紅找的日本女孩都是這種的,這幾句中國話真的一毛一樣」、「為了滿足中國網路上那群自大狂」,亦有網民表示「原來如此,嘴上一套,實際一套,心裡一套」,不過就有其他網民回應指「上班的本質工作的本質」、「本來都是賺錢的,國內國外都是這樣」。

圖片來源:小紅書@梁景滔-Tao